清欢半许

你好,再见(丑哈,玻璃渣)


        夜晚的哥谭是繁华的,就像是所谓的纸迷金醉,声色犬马。 但这繁华只属于野心勃勃的犯罪家们。比如,Joker.
      Joker懒懒的躺在沙发上,手里把玩着一把精致的手枪。象征着权利的权杖被随意丢弃在地上。却再没有人帮他捡起来,小声抱怨他的随意。 他亲手弄丢了玩偶。
     “Joker?!!!!”Harley不敢置信的盯着床上纠缠着的两具躯体。
   “恩?我亲爱的小南瓜,找爸爸有什么事情  吗?”Joker毫不慌乱的推开身上的女人,慢斯调理的穿戴衣服。
    “你知道的,爸爸不喜欢被打扰....”他的话语里没有一丝愧疚,反而暗含着生气的意味。
   “为什么?”Harley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缺了一个口,只听见呼呼的风声。
  “没有为什么,honey.人总得换个口味不是?”Joker看见那双含笑的蓝眸里盛满了泪水,没由来的烦躁。
Joker转身拿过桌上的枪,对着女人的眉心扣下来扳机。
   “当然,如果你不开心,我可以随时杀了她。”他转过头,眼前空无一人。
(距Harley失踪88天14个小时2分钟。)
  “你好啊,J先生。”妖娆的金发坐在Joker面前。
Joker没有抬头,依旧把玩着手里的枪。
  “这是我的新男朋友,”女人拉过一旁的男子,向Joker说到。“明天我们就要离开哥谭了,今天来道个别。”
      金发美女并不陌生,她就是Harley,更准确的说是Harleen.
   “呐,再见了哦。”Harleen带着她的新男朋友向门口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Joker抬起头,用手枪瞄准Harleen的头,“再见!” 没有子弹没入肉体的声音,扣下扳机的一刻,只有一面小旗子伸出来。

独白
        Harley:我为你疯狂而成了Harley。当疯狂褪去,我的爱也消失,那我仍是Harleen。你好,会在将来拥有爱情的Harleen.
         Joker:小丑没有爱情,我放你走,去找自己的爱情吧。再见,曾经拥有爱情的Joker.

评论(2)

热度(2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