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半许

『我一定会找到你』和彼岸花没有关系#(小乖)
“冷,好冷......”脏乱的女人蜷缩成一个球#(滑稽) ,浑身哆嗦。如果有人在这,一定会发现这是失踪一周的Harley!你问Joker在哪?
事情是这样的......
“Pudding,我们出去玩吧?听说马尔代夫现在的阳光很好。”Joker没有回答,依旧继续工作着。“hmm.....去夏威夷也是可以的,也许我可以穿那件漂亮的泳衣.....”“噢!甜心,也许可以。但现在!不要打扰Daddy的工作。”
高空上一架飞机平稳的前行着,目的地是海上的一座小岛。这些人当然Joker和Harley,对于度假Joker当然没有什么意义,毕竟这是甜心的要求,但泳衣什么的还是只给他看好了^ω^
飞机突然一个颠簸,Harley的头磕上来茶几。“What fuck!驾驶员!!!”Joker暴怒。“老....老板,飞机被人动了手脚....”驾驶员颤颤巍巍的像Joker说,他有点害怕,飞机出了问题,第一个死的就是他。
果不其然Joker恶狠狠的瞪着他,“好吧.....现在想办法找地方着陆,否则我保证你一定会死在我们前面!”
身后源源不断的冷风灌进Joker的脖子,微微平复了他烦躁的心情。
等等,冷风?!Harley!Joker转过头。
xxx(暂时不说人名,第二季会出来~老熟人嗷!)坐在位置上,翘着二郎腿,悠闲的嗑着瓜子,而Harley被一群人摁到地上。Joker眼底闪过一丝寒芒,扬起一个夸张的笑,“哇喔哇喔~这是干什么呢?”“嘿J,我想我们可以谈一笔交易。”
“NoNoNo,我只和聪明人”“我想你会的。”xxx指了指地上的Harley,向黑衣人使了个眼色。
“你可以和我的住手谈。”说完跳下飞机,开玩笑,谁会和Joker博弈呢?再说了他的目的也不是交易,而是......
“一群垃圾!”Joker解决掉黑衣人,剩下了一个类似于头目的人,“所以你想怎么死呢?”“J先生,我也是替别人办事,请不要为难我。”黑衣人一番话说的不卑不亢,前提是忽略他手中抵着Harley太阳穴的枪。
Joker没有说话,他小心的和黑衣人周旋着,下一秒,黑衣人做了一个难以理解的举动,他拖着Harley一起跳了下去。
“Harley!”Joker疾步跑到舱门口,幸运的是他抓住了Harley的手,Harley的嘴被胶带封住了,但她用眼神示意Joker放手,否则两个人会一起掉下去的。Joker摇了摇头,握紧了那只手,准备用力将她提上来。
这一次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他们,飞机一个颠簸两人掉了下去。Joker向Harley做了一个嘴型,然后两人双双掉进了海里。
Harley在这里已经呆了一周了。这一周里,饿了就找些草,和树叶吃,靠雨水度日。但每当下雨的时候,也是最难熬的日子,应为那是最冷的天气。
“pudding....pudding”Harley困极了,她想要睡一觉,但她也知道如果现在睡过去就再也醒不来了。
打在脸上的冰凉触感突然不见了,雨停了?Harley微微睁开眼,看见一双充满划痕的腿,身体突然被拥进一个温度的怀抱,“Harley...”干涩的声音传来。
“pudding.....”Harley抬头,是Joker,同样脏乱的Joker.
“睡吧,一切会好起来的。”Joker轻抚着她的头发,Harley再也撑不住,阖上了眼。
“看吧,我说过我会找到你的。”Joker一个人自言自语,。
他没有告诉Harley的是:下落的时候,他也到达了一个海岛上,但他没有想Harley一样等待救援,而是一个岛屿一个岛屿的搜寻她,只因为那一句――我一定会找到你......
太累了,我想我也该睡一觉了。Joker也缓缓阖上了眼。
远处响起救援队的警笛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